close

哈哈O(∩_∩)O哈哈~这次可真的是好久好久都没来写了!因为在大陆的网站一直都打不开好难过哦!我昨天一不小心就随便上了一下就打开了开心死我啦!真好运气啊!{#emotions_dlg.emotion_b04}

昨天和朋友一起去了上海动物园这次又认识了两位来自韩国的朋友所以就带他们到处玩玩所以就去了动物园其中有位中文说的好好哦很佩服他厉害厉害啊!我啥时候韩语可以说到这种程度该多好呀!哈哈!还记得我上一次来上海动物园的时候应该还是我上中学的时候了吧!好遥远的事了!我们看了好多动物我也拍了好多照片大家有兴趣可以去我的相册瞧瞧哦!这一天过得非常的充实很开心也希望韩国朋友可以在上海过得愉快!好好学习中文和上海话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7en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